首页/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关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学艺术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3年01月1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文学艺术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学艺术院

根据《2022年下半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学艺术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工作安排,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学艺术院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及资格审查工作已完成。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进入面试的考生请填写《参加面试确认书》,放弃面试者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经本人签名,2月8日18:00前(星期三)将PDF格式或图片格式上传至指定邮箱(wxys2022@163.com),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视情节将记入诚信档案。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月11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考生集合时间为上午10:00,迟到15分钟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建设巷26号兵团文学艺术院(兵团歌舞团办公楼6楼)。

四、有关要求

(一)面试当天,考生报到时自备并按要求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者无呼吸阀N95口罩,配合开展现场体温检测。凡经现场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另行安排。

(二)在规定时间提交面试确认书,在截止时间未提供,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程序,考生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三)参加面试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上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报考者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信息不实的,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报考者有伪造学历、学位等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报考资格。

(四)请报考人员确保报名时填报的联系方式准确、畅通(无法联系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并及时关注相关通知公告,以防错过招聘工作安排和重要信息提示,因报考人员未及时关注阅读有关公告,未按公告要求参加面试及后续工作的,考生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五、联系咨询

政策咨询电话:0991-2898193

 

 附件:

 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参加面试确认书

 3.放弃面试说明书


兵团文学艺术院

2023年1月16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