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关于公布2022年第六师五家渠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校医体检结果及考察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3年01月16日    信息来源:    编辑:第六师五家渠市教育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五家渠市教育局

根据《2022年第六师五家渠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及校医公告》要求,第六师五家渠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及校医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工作均已完成。现将体检结果和考察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结果及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公示

参加第六师五家渠市教育系统幼儿教师及校医招聘体检的考生共32名,32名考生的体检结果均为合格,请进入考察环节的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名单详见附件)。

二、考察事宜安排

第六师五家渠市教育局组成考察组,全面、客观、公正的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结束后,对考察人员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上报第六师五家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手续。考察不合格人员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不再递补。

第六师五家渠市教育局监督电话:0994-5810192

 

附件:2022年第六师五家渠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及校医体检合格及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


                 

 

第六师五家渠市教育局   

                       2023年1月16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