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公告(第二批)
发布时间:23年03月06日    信息来源:    编辑:第六师五家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五家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经研究,现将本次招聘笔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3年3月18日

0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14:00-16:30  《综合应用能力测试》

2.笔试地点:本次考试设置三个考点,第1-40考场在五家渠高级中学,第41-79考场在五家渠第三小学,第80-108考场在五家渠第一中学。每位考生具体考试地点及注意事项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2023年3月11日10:00至3月18日17:00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https://zhikaocn.com/victory/examination/index),准考证要妥善保管,后续环节需要查看。

三、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综合应用能力测试》两科,满分均为100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为客观性试题,使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以填涂的方式答题;《综合应用能力测试》为主观性试题,使用0.5-0.7mm的黑色签字笔在专用答题纸上用汉语答题。

四、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由考生登录个人报名账号在报名系统中进行查询,笔试合格分数线由师市人事主管部门确定,笔试成绩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者不能进入面试环节。

五、招聘有关事项

1.本《公告》确定的时间、地点,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另行通知。公告及有关通知或安排发布的官方网站为兵团考试信息网。因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的报考失误,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2.请报考人员仔细阅读公告。因不遵守规定或个人疏忽造成的报考失误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对违反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按有关规定处理,触犯法律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3.对考生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报考信息不实、条件不符、弄虚作假等影响聘用情形的,一律取消其聘用资格。

4.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5.本《公告》由第六师五家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994—5828488

报名系统技术服务电话:400-088-0028


第六师五家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6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