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关于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二批)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3年03月21日    信息来源:    编辑:第六师五家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五家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各位考生:

您好!欢迎报考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事业单位。现将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二批)笔试成绩查询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一)笔试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3月21日下午18:00

(二)笔试成绩查询方式:请考生使用电脑端谷歌浏览器登录https://zhikaocn.com/victory/examination/index网址查询成绩(登录账号为考生报名信息中填报的手机号码,登录方式请选择“手机登录”)点击“成绩查询”查看详细成绩。

二、进入面试分数线

   团场岗位合格分数线为100分(两科成绩相加),其余岗位合格分数线为110分(两科成绩相加)。

    三、面试相关事宜

  (一)面试时间:2023年3月26日09:00(北京时间)

(二)面试方式:现场面试

(三)面试地点:五家渠市高级中学。考生3月26日早上07:00在五家渠市高级中学集合,迟到30分钟者(即07:30之后)视为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时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四)其他事宜。教育教师类岗位采取说课的方式进行,医疗卫生类和综合管理类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具体面试事宜详见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二批)。

四、体检时间

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职位拟招录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考生名单。体检时间定于3月27日9:00,进入体检的考生于3月27日9:00根据通知要求到指定地点集合。  

咨询电话:0994-5828488    技术咨询:4000880028

 

 

                第六师五家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1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