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报名须知
填涂答题卡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11年08月04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考试中心
 1、考生拿到答题卡后先不要着急落笔,应认真检查答题卡有无污损、折痕、字迹不清的现象。如发现任何问题立即举手向监考老师示意,请求更换。一旦落笔,按照相关规定就不能为您更换了。

    2、拿到试题本后,请先按照监考老师的提示检查题本有无缺页、错页、倒装、污损、字迹模糊等现象,发现问题及时与监考老师联系进行更换。

    3、填涂信息点时,一定要按照规范的要求使用2B铅笔进行填涂,修改时也应用橡皮擦干净,不要弄脏答题卡。用签字笔填写的汉字或阿拉伯数字如有错误可以划掉并在相应的位置重写,切忌使用涂改液、胶带等粘涂。

    4、如果该项考试有多个科目,每场考试的准考证号都不相同,填涂时应看清该科目考试的准考证号并正确填涂。

    5、档案号与准考证号是两个概念,考生填涂时一定要分清。一般情况下,试卷上不需要填涂档案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