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补充公告(第二批)
发布时间:23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    编辑:第六师五家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五家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经研究,现将本次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3月26日09:00(北京时间)

2.面试方式:现场面试

3.面试地点:五家渠市高级中学。考生3月26日早上7:00从五家渠市高级中学北门进入实验楼阶梯教室集合,迟到30分钟者(即7:30之后)视为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时考生需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或公安系统开具的带照片的身份证明)。

4.面试方式:综合管理类、医疗卫生类岗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幼儿园教师岗位采取说课的方式进行,并自行准备一项才艺展示,考场提供电子琴、音响,纸张和绘画笔(乐器、服装及音乐伴奏自备)。面试时间均为15分钟,结构化面试共三道题,幼儿教师岗位面试从备选三课中抽选一课,提前1小时备课。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成绩均四舍五入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按照岗位当场公布,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总成绩相同者,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排名先后。

二、招聘有关事项

1.本《公告》确定的时间、地点,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另行通知。公告及有关通知或安排发布的官方网站为兵团考试信息网。因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的报考失误,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2.请报考人员仔细阅读公告。因不遵守规定或个人疏忽造成的报考失误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对违反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按有关规定处理,触犯法律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3.对考生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报考信息不实、条件不符、弄虚作假等影响聘用情形的,一律取消其聘用资格。

4.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5.本《公告》由第六师五家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994—5828488

报名系统技术服务电话:400-088-0028


第六师五家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2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