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2023年度兵团发展改革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3年12月2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发展改革委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展改革委

根据《2023年度兵团发展改革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线上笔试环节于12月17日完成。现将笔试成绩、资格复审、递补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请于2023年12月30日12:00以后登录报名网站(https://btfgw.zhaopin.com)点击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人员

根据所报职位拟招录人数,按照笔试成绩由高至低按1:5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按照实际人数进入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4年1月2日至12日北京时间10:00--19:30

(三)资格复审安排

经资格复审环节查验考生报名材料不完整或不规范的,将电话通知补正材料,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供资格复审材料。

三、递补

(一)递补人员

招录职位如有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而出现资格复审人员空缺的,按照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如有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递补候选人,招录单位将电话通知递补人员。

(二)递补时间

2024年1月13日北京时间10:00--19:30

(三)递补材料

与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和方式相同。

四、面试有关事项安排

面试有关事项安排将在兵团考试信息网(http://btpta.xjbt.gov.cn/),请考生及时关注。

五、咨询电话

0991—2896276

                     

                      兵团发展改革委

                       2023年12月29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