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气象科技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3年04月23日    信息来源:    编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气象科技服务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气象科技服务中心

根据《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气象科技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目前已完成笔试、资格复审工作。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4月28日10:30正式开始(北京时间)。

2.面试地点。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华北路政协巷56号汇丰大厦写字楼17A(兵团气象科技服务中心)。

三、面试办法

1.面试采取线下以答辩的方式进行。

2.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时间不超过15分钟,面试结束后成绩当场公布。

3.面试结束后,在兵团考试信息网(http://btpta.xjbt.gov.cn/)、及三才智能招考平台(https://bm.xjsancai.com/web/#/index/11406)公布。考生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四、面试要求

1.面试当日,入闱人员放弃面试资格的,不再递补。

2.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未携带证件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开考前20分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面试期间,考生须自觉服从封闭管理,严格遵守面试纪律,接受工作人员引导,将通讯工具、复习资料及随身物品等自觉交工作人员处集中存放。

5.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6.请考生随时关注兵团考试信息网及三才智能招考平台,并保持电话畅通,因考生通讯不畅造成不良后果的,由考生承担相关责任。如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的考生,须手写放弃面试声明并提供给招聘单位。

五、体检、考察和聘用

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具体事宜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六、联系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0991-2337221

网站技术支持:王天圆  18599434315

附件:

1.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气象科技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2.考生面试注意事项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气象科技服务中心

2023年4月23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