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2023年当代兵团杂志社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3年02月07日    信息来源:    编辑:当代兵团杂志社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当代兵团杂志社

根据《2023年当代兵团杂志社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当代兵团杂志社于2023年2月5日组织开展了面试工作,现将面试成绩、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及后续事宜公告如下:

一、 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考生名单 (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3年2月7日—2023年2月14日。

二、 体检事宜

(一)体检时间:于2023年2月14日完成体检

(二)体检地点:考生所在地区三甲医院进行体检

(三)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四)注意事项:(1)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规定的时间完成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2)体检结果由体检医院密封后直接邮寄至当代兵团杂志社,考生不得私自取回体检报告。

邮寄地址: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五一农场景和街兵团新闻出版大厦5楼当代兵团杂志社

联系电话:0991-2319681

附件:2023年当代兵团杂志社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当代兵团杂志社

2023年2月6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