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关于第六师五家渠市“百名硕士进六师”(第二期)面谈相关事宜公告
发布时间:23年02月12日    信息来源:    编辑:第六师五家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五家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第六师五家渠市“百名硕士进六师”(第二期)招聘公告,经研究,现将百名硕士进六师面谈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情况

此次“百名硕士进六师”(第二期)实行滚动式招聘,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招满为止。第一阶段报名已于2023年2月9日下午16:00报名截止,经过资格初审,现将“百名硕士进六师”(第二期)符合进入面谈人员名单公布如下(附件1)。

二、面谈事宜

1.面谈时间及地点

线下面谈时间:2023年2月18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面谈地点: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党校教学楼

2.其他事宜

面谈之前用人单位将同面谈人员进行联系,再次对报名资格进行复审,复审通过后,面谈人员于2月18日前到师市党委党校进行现场确认,并按照要求准时参加面谈。

三、面谈方式及内容

面谈采取线下面谈参照结构化面谈的方式进行,教育系统和师市党委党校岗位专业能力测试主要以说课形式为主(课件主要以板书为主,由面谈者自行准备)。每名考生面谈时间15分钟,主要考核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自我介绍,第二部分为考官提问。面谈成绩采取百分制,设合格分数线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者不列入考察体检对象。

四、面谈有关事项

1.请各位考生务必合理安排好时间,及时关注兵团考试信息网查看面谈人员名单,按时参加面谈,超过时限未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2.本《公告》确定的时间、方式,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另行通知。公告及有关通知或安排发布的官方网站为兵团考试信息网。因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的报考失误,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3.本公告所附相关文件与公告具备同等效力,请报考人员仔细阅读。因不遵守规定或个人疏忽造成的报考失误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对违反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按有关规定处理,触犯法律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咨询电话:0994-5828488

附件:第六师五家渠市“百名硕士进六师”(第二期)进入面谈人员名单


第六师五家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1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