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关于公布2023年度兵团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体检考察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3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日报社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日报社


各位考生:

根据《2023年度兵团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目前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体检考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总成绩=(笔试成绩÷2)×50%+面试成绩×50%

2023年度兵团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事宜

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职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采取指定具有资质的三甲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并按照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如有放弃体检资格者,按照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环节考生只递补一次,后续环节不再递补考生。体检结果由兵团日报社工作人员领取。

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三、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进入考察环节。在考察中,经审定不符合招聘要求、截至公示前未能提交岗位所需学历(学位)证书或证明材料的人员,考察结论为不合格,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招聘单位在与考生签订诚信承诺书的前提下,考察可以采取实地或委托的方式进行,并约定到岗后进行复核,如存在不诚信行为,取消考生聘用资格,并纳入失信人员名单。

四、其他事项

1.考生个人放弃参加体检的,请及时告知招聘单位,并提交手写个人放弃说明。

2.体检、考察合格后,统一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

3.咨询电话:0991-5509016


附件:1.2023年度兵团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采编岗位).xlsx

         2.2023年度兵团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行政岗位).xlsx


 兵团日报社

 2023年11月29日




相关新闻